NEWS

Index > News

TPCA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TPCA SHOW)於21至2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大亞集團旗下大展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及大研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袂參展,吸引眾多潛力客戶、相關葯水、設備商等行業人員,穩佔台灣市場銅球、銅塊及銅粉產品供應者。

大展自2013年起連續參加TPCA SHOW,有效了解客戶需求、提升客戶對公司產品的信心,銅球、銅塊及銅粉業績也有明顯成長。目前大展已成功成為華通、景碩、欣興、日月光等大廠的主要供應商。

電路板產業是行政院推生產力4.0計劃的重點產業之一,銅球、銅塊及銅粉則是PCB產業必備的原料。不論是已交易的客戶、未來潛力客戶、相關行業(葯水商、設備商)等看展人員絡繹不絕於大展攤位。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先生也特地蒞臨會場給予同仁鼓勵,期許大展及大研兩家公司的讓產品市佔率不斷提升,站穩台灣市場最大單一產品供應者。

Booth No.: K004